4/1伦敦第一餐!大概是愚人节的缘故,感觉也被人愚了一把[捂脸]极力推荐的印度菜Dishoom,忘了定位,室外排队1小时,室内排队半小时[Lol]!值得一提是服务,餐馆给在寒风中排队的送上免费drinks,再送一道头菜!就这排队时间菜品得要多好吃啊?可能期望值太高了吧,真心觉得不如咱幸福屯市中心的印度菜[捂脸] cheese Naan不错!吃了两盘Chili chicken,两份garlic naan[偷笑]